邀请函 | CSA连接标准联盟及Zigbee开发论坛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8-02 17:46:04


主办单位:CSA连接标准联盟中国成员组

会议时间:2021年8月18日下午13:50-16:30

会议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六楼玫瑰厅3

会议规模:100人

过去几年,基于Zigbee技术的产品出货量每年都有大幅增长。仅从2020年来看,在这一年里就有560多款Zigbee 3.0设备获得认证,比2019年增长了31%,截止今年4月,Zigbee 3.0的认证产品已超过1000款。数百万基于Zigbee的智能设备进入到了消费者家中。而从芯片端来看,据业内人士估计,2020年Zigbee芯片的全球出货量增加了20%,其中中国市场的增幅更是达到40%。

此外,据市场研究公司ON World 调查,预计到2023年,基于Zigbee技术的设备出货量将达到38亿,占IEEE 802.15.4出货量的85%。

可想而知,最近几年Zigbee应用市场仍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并且将持续下去。

去年房地产行业受调控灰犀牛和疫情黑天鹅共同影响,行业利润率有所下降,而智能化精装修被普遍认为是提升附加价值的新机遇,从而吸引了众多大房地产商涉足。由此,Zigbee、智能家居以及房地产绑定愈加紧密。

如今,垂直领域的界限已经不再那么泾渭分明,单个场景中包含的设备数量和设备类型都在不断增加,芯片厂商也推出了计算存储能力更强成本更低的芯片。只有不断推进标准与时俱进才能保持Zigbee竞争力,Zigbee技术在历经十多年的演进时,至今仍会不定期地进行迭代,以解决发现的问题和适应市场需求增加新特性。

就在今年5月,Zigbee联盟正式更名为“CSA连接标准联盟”,进一步拓展了旗下物联网开放标准的范围,致力协调和整合碎片化的物联网,释放市场潜力。未来Zigbee仍将紧密迎合物联网大概念方向趋势的发展,为物联网的互联互通打下夯实基础。

如果您想对Zigbee有更前沿、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或许可以亲临IOTE·2021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现场一探究竟,在这里将举办一场“CSA连接标准联盟及Zigbee开发论坛”,本场论坛不仅有领先的芯片和解决方案成员公司带来的Zigbee标准的创新应用和未来演进方向介绍,还能了解联盟智能家居新标准Matter的最新动向。

会议议程

时间

议题

演讲人主讲人

13:50-14:00

主持人开场

CSA连接标准联盟

宿为民 中国成员组主席

14:00-14:30

联盟与标准新动态

CSA连接标准联盟

商瑞云 中国区代表

14:30-15:00

Zigbee3.0模组+边缘计算网关助力智能家居场景落地

顺舟智能

王志磊 智能家居销售总监

15:00-15:30

智构时代,Zigbee技术的创新应用

涂鸦智能

杨世璋 无线连接高级产品专家

15:30-16:00

STM32WB无线Zigbee芯片介绍

意法半导体

韩旭同 市场经理

16:00-16:30

构建一个从传感器到云端的网络

德州仪器

张信伟无线产品高级工程师

报名方式

本次论坛报名通道已开启,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参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专注RFID特种标签研发生产——奇志智能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专注RFID特种标签研发生产——奇志智能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邀请函 | CSA连接标准联盟及Zigbee开发论坛 邀请函 | CSA连接标准联盟及Zigbee开发论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