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固定Android 5.1内存泄漏,没有更新的时间表


来源:   时间:2021-08-02 12:54:03


谷歌的Android团队一直在调整操作系统。当Android 5.0.1棒棒糖最初被播种到设备上时,许多用户跳跃了快乐。但是,很少有可能注意一些问题。

搜索巨头的Android开源代码问题与早期棒棒糖构建的内存泄漏报告加热的跟踪器论坛。基本上,船上的Android 5.1的设备将体验应用崩溃,发射问题和整体差的经验。

上述扼杀的原因是背景中发生的内存泄漏。Android团队在内部悄悄地修复了这个问题,虽然谷歌仍然不确定修补程序将发布给公众的潜在时间。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