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旗下 NFT 交易软件“幻核”上线,首期发售 300 枚数字收藏 NFT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2 11:06:47


8 月 2 日消息 据财联社报道,腾讯旗下的 NFT 交易软件“幻核 App”正式上线,首期限量发售 300 枚“有声《十三邀》数字艺术收藏品 NFT”。腾讯内部人士透露,幻核 App 隶属于腾讯 PCG,是该部门的创新业务。

据软件下载页介绍,利用 NFT (非同质化权益证明)技术,你在幻核 App 里可以购买到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的数字文化商品,你的权益将被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每个画面、视频或模型,都将变得真实而稀缺。

据悉,NFT 数字藏品依托于区块链技术,因其数字确权性与永久保存性而受到海外市场追捧,幻核 App 或将 NFT 发售能力广泛应用于数字艺术与收藏、IP 限量周边开发等业务中。

了解到,NFT 的全称是 Non-Fungible Tokens,中文常翻译为“不可同质化代币/不可替代代币”。简单地说,NFT 是区块链的一个条目,而区块链是类似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去中心化数字账本技术。

因为 NFT 不可替代的特性,这意味着它可以用来代表独一无二的东西,比如博物馆里的蒙娜丽莎原画,或者一块土地的所有权。虽然比特币(BTC)、以太币(ETH)等主流加密资产也记录在区块链中,但 NFT 和它们不同的地方在于:任何一枚 NFT 代币都是不可替代且不可分割的。

NFT 是数字世界中“独一无二”的资产,它可以被买卖、被用来代表现实世界中的一些商品,但它存在的方式是无形的。目前,它们大多数是数字艺术作品或集换式卡片。有些是虚拟商品,有些则以 JPEG、PDF 这样常见的格式包装。只有少数的 NFT 代币是一个实物所有权的数字记录。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旗下 NFT 交易软件“幻核”上线,首期发售 300 枚数字收藏 NFT 腾讯旗下 NFT 交易软件“幻核”上线,首期发售 300 枚数字收藏 NFT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 月起,谷歌两位创始人已股票套现 10 多亿美元 5 月起,谷歌两位创始人已股票套现 10 多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