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Moto G在未来几周内接收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8-02 08:54:05


在与公司的政策保持下,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更新,摩托罗拉正在2013年发布的第一代Moto G的Android Lollipop固件。更新的证据来自设备的所有者,他们已开始接收到通知,提示他们升级到最新版本的摩托罗拉更新服务,以便通知更新本身。

制造商支持其高端线路的常见做法,或仅用于当前世代的释放更新。另一方面,摩托罗拉已经进行了示例性轨迹记录,并且正在更新旗舰和预算设备,都是新的和旧的。可以说公司很容易,因为它选择坚持靠近股票的安卓,而较重的覆盖无可否认需要更多耗时的工作。

我们最近通知您洛杉矶更新推出Moto E和Moto Maxx。但是,如果您拥有不同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文章以获取计划升级的完整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