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HTC一个M9发现在基准测试中过热


来源:   时间:2021-08-01 18:54:16


Qualcomm的Spapdragon 810可能已经发现芯片组比某些部分的801在801上运行冷却,但它看起来可能导致一些过热的问题。具体来说,我们“谈论HTC一个M9,它采用Snapdragon 810 SoC。

荷兰网站测试了手机在运行GFXBench基准时如何获得热量,然后将它与其他一些高端设备(M8),LG G3和三星Galaxy Note进行了比较4.

更新:HTC的在线通信首席杰夫戈登推文,一个M9的软件还没有完成。因此,设备的任何基准都已发布“非法”。

PSA:一段时间,现在都在一起:HTC One M9 Software也不是最终的,无论您运行多少预先发布的基准。

- 杰夫戈登(@Burbanstrata)2015年3月16日

您可以从上面的图像中看到,这显示了每个手机的红外线温度读数,一个M9是迄今为止束的最热门。它被发现一直过热到达55摄氏度,那么持有它变得麻烦。图片似乎显示了为每个器件记录的最高温度,这意味着Galaxy Note 4是这五个单位中最酷的。

有趣的是,它看起来像一个m9只在运行gfxbench时才能达到如此荒谬的温度。在3D游戏中,如沥青8或刺客的信条:海盗HTC的最新旗舰停留在42摄氏度约42摄氏度,比上述基准更凉爽。也就是说,即使在游戏中,它仍然是束的最热门,因为在这种用例中,其他手机仍然在38度以下。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该测试的一部分的一个M9正在运行非最终软件。这意味着HTC可能会在一M9或随后的更新中有所了解这些问题。

然后,似乎越来越多地说,所有这些传闻都至少有一些真相,这些谣言表示Spapdragon 810过热问题。

谢谢Paul 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