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来源:   时间:2021-08-01 14:54:03


预计索尼Xperia M4 Aqua将在MWC公告中加入Xperia Z4平板电脑,虽然“没有几天,但这是不再需要留下狗仔队的几天。两张照片显示经典的Xperia设计,与Xperia M2 Aqua有很多相似之处。

手机最有可能以前泄漏的索尼E2303,这将意味着5.2“720P显示器,Snapdragon 615芯片组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和13MP主摄像头和5MP自拍相机,均拍摄1080p视频。

遗憾的是,基准可能会告诉我们IP评级,但Xperia M2 Aqua拥有IP68,使其灰尘紧张,能够在半小时内存达到1.5米。

感谢Coolkid发送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