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宣布Snapdragon 620,618,425和415


来源:   时间:2021-08-01 09:54:04


当我们谈论Qualcomm和移动处理器的未来时,所有路线图和泄漏似乎都在高端800系列芯片组周围自然地旋转。810现在刚刚进入实际生产设备,最新的14nm制造技术最令人兴奋。

然而,虽然野兽硬件移动行业前进,但它是中低的范围,真正燃料它,并将大多数设备供给那里。高通知道这比大多数人更努力,并努力跟上市场需求,提供丰富,经济实惠的价格以预算友好的价格。

这正是最新的Snapdragon 415,425,618和620的目标。这些芯片都是关于附加值并为中档设备带来先进技术。高通公司强调,新模型将为其产品堆栈的各个级别带来高端功能。

首先是Snapdragon 415和425。它们都取代了400系列的传统四核设计,具有更有功能的八核Cortex A53设置。两者也是64位并支持ARMv8指令集,并基于当前的28nm制造技术。

这本身就是一种突起的性能,但芯片巨头已经装满了一些额外的好东西。这两个新的400系列成员现在具有快速充电2.0,以及双重图像信号处理器(ISP),应该在中间范围的设备中允许更好的相机。

图形船也撞到了adreno 405,这与Snapdragon 410中的adreno 306更强大,但确实提供了1080p H.264视频的硬件解码,外部显示器分辨率高达1080p。415和425模型之间的唯一差异似乎是LTE调制解调器。在下端,我们有一个x5 lte调制解调器,提供猫。4速度高达150Mbps,而替代芯片配有X8调制解调器,速度为300Mbps。

这两款新的600系列模型似乎为家庭线带来了更多的创新。Snapdragon 610和615芯片没有看到很多制造商的关注,人群可以在低端上用于410,这与610不同,或者对于更多高级型号的800。Qualcomm肯定意识到这一点,可能旨在通过新的618和620型号重新克服系列中范围的流行度。

这里的大变化是,这两个新的单位都使用全新的Cortex A72核心,据说比A57强大的两倍。当然,有64位,也是使用Big.Little配置建造的,以获得最佳的功率与性能平衡。这两种芯片也伴随着被描述为“下一代高通adreno GPU”的内容。高通公司还没有披露有关此事的任何信息,但一旦烟雾清除,我们肯定会更新您。

618和620型号均配备有X8 LTE调制解调器,能够下载300Mbps,并使用28nm制造过程构建。在他们带来的更有趣的新功能中,他们带来的家庭是4K播放和捕获支持,以及4K H.265硬件解码,以前仅限于高端800系列。两个芯片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618带有六核心设置(两个A72和4 A53),而620是Octa-Core(四A72和4 A53)。通过ARM的承诺来评估,最新筹码最终最终是该公司到目前为止宣布的最快。直到基于Cortex-A72的Snapdragon 8XX到达即将到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