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chison Whampoa同意从Telefonica购买O2英国


来源:   时间:2021-07-31 19:54:08


Hutchison Whampoa于1月开始与Telefonica与Telefonica谈话购买运营​​商O2英国。该公司终于达成了103亿英镑的协议,当然还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

Hutchison Whampoa已经拥有三英国。如果交易经营,合并的公司将超过当前最大的英国承运人,EE,并达到约40%的市场份额和3300万客户。Hutchison于2013年购买了Telefonica的O2爱尔兰,€7.8亿欧元。

该公司表示,监管批准可能需要一年,因此在交易经历之前将是一段时间。首先将支付92.5亿英镑,而最终10亿英镑的履行绩效指数来自O2。

EE,本身是橙色和T-Mobile的合并,最近被BT获得了190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