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来源:   时间:2021-07-31 18:54:01


关于华为下一个主要手机P8的一些报告一直在围绕网络进行舍入。该公司于4月15日发出邀请,为华为P8推出,但似乎另一个智能手机可能会在下一个旗舰上宣布。

根据Tenaa的网站,一个带有型号ALE-UL00的神秘设备已被认证。出现与即将到来的P8非常相似,这种手机似乎是它的淡化版本。查看泄漏的P8原理图。

所列设备可能是P8 Lite版本,带有5英寸720P的显示器,由未识别的Octa-Core 1.2 GHz移动处理器供电,具有2 GB RAM,13MP后摄像头和5MP前置摄像头。默认情况下,此手机将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与华为自己的情感UI。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