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Nexus 6在六个新市场正式到达


来源:   时间:2021-07-31 16:54:01


谷歌扩大了摩托罗拉Nexus 6到六个新市场的可用性。Android 5.1 Lollipop Phablet现在可以从奥地利,丹麦,芬兰,爱尔兰,挪威和葡萄牙购买新谷歌商店。

这意味着谷歌的旗舰手机现在可以直接从Google获得全球21个市场。搜索巨头和摩托罗拉已经清楚地赶上了对设备的快速需求,这在发布时造成了快速的畅销。

在侧面笔记中,谷歌还正式将华硕的Nexus播放器带到英国。电视台可从谷歌商店和亚马逊提供79.99英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ui 6更新来到Xiaomi Redmi 1s miui 6更新来到Xiaomi Redmi 1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Nexus 6在六个新市场正式到达 摩托罗拉Nexus 6在六个新市场正式到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