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拖累美股 新东方、好未来取消原定财报发布计划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7-31 11:05:14


7 月 31 日消息,亚马逊大跌拖累美股收阴,但标普 500 指数连续 6 个月录得上涨。截至收盘,道指跌 149.06 点,跌幅为 0.42%,报收 34935.47 点;标普 500 指数跌 23.89 点,跌幅为 0.54%,报收 4395.26 点;纳指跌 105.59 点,跌幅为 0.71%,报收 14672.68 点。

▲纳指跌 0.71%,报收 14672.68 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传网易云音乐通过港交所聆讯 拟融资约 10 亿美元

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网易云音乐已通过港交所聆讯。据悉,它计划最早从下周开始评估投资者对其股票的需求。彭博社 5 月份刊文称,网易云音乐将通过 IPO 融资约 10 亿美元。

网易代表未就此置评。

网易云音乐将是自小鹏汽车 6 月份通过双重主要上市融资 20 亿美元以来港交所的首个巨额 IPO。

网易云音乐营收主要来自付费订阅、虚拟礼物和广告业务。招股说明书显示,网易在网易云音乐中的持股比例为 62%,后者去年月活跃用户达到 1.81 亿,其中 9% 是付费用户。由于内容成本高企,目前网易云音乐仍然处于亏损状态。

常规交易中网易涨 1.31 美元,涨幅为 1.3%,报收于 102.21 美元;盘后交易中网易一度跌 2.2 美元,暂报 100.01 美元。

新东方、好未来取消原定的财报发布计划

新东方今天披露,受最近一些因素的影响,公司将取消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1 年 8 月 3 日发布 2021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以及当天上午 8 点(北京时间 2021 年 8 月 3 日晚上 8 时)举行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的计划。公司将在恰当的时机披露相关进展。

好未来也将取消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1 年 8 月 5 日发布 2021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以及当天上午 8 点(北京时间 2021 年 8 月 5 日晚上 8 时)举行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的计划,并将在恰当时机披露相关进展。

常规交易中新东方股价下跌 0.04 美元,跌幅为 1.81%,报收于 2.17 美元,盘中一度探底 2.14 美元。好未来涨 0.2 美元,涨幅为 3.41%,报收于 6.07 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特斯拉储能电站出现火灾 股价逆势涨逾 1%

路透社刊文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电池项目的特斯拉储能电站出现火灾,这个储能电站可以存储 450 兆瓦时电能。这听起来是个利空消息,但它也提醒人们:特斯拉的业务并非只有电动汽车。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曾多次谈起公司在电能市场的重要性和机遇。特斯拉储能电站业务还在增长,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部署了储能电站容量为 1274 兆瓦时,高于上年同期的 419 兆瓦时。

第二季度特斯拉发电和储能业务营收由上年同期的 2.25 亿美元增长至 6.53 亿美元,但与近 120 亿美元的总营收相比,仍然只是“沧海一粟”,而储能业务更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 9.85 美元,涨幅为 1.45%,报收于 687.2 美元。

多个利空因素缠身 亚马逊跌超 7%

昨天盘后发布营收不及预期的财报后,今天盘前亚马逊跌 272.33 美元,跌幅为 7.56%,报收于 3327.59 美元,盘中一度探底 3306.98 美元。业内人士认为,4 个原因造成亚马逊股价下跌。

其一,营收 3 年来首次低于分析师预期,分析师认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接种新冠疫苗后人们开始上街购物,零售业务部门销售放缓。亚马逊高管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Prime 会员支出在减速。

其二,由于持续投资配送设施和员工以支持公司增长,亚马逊第三季度业绩预期缺乏吸引力。

其他一些小因素也让投资者不满意。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亚马逊高管不承诺今年举办第二次 Prime Day 活动。

欧盟还因在处理个人数据方面违反法律法规对亚马逊开出创纪录的 8.866 亿美元罚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马斯克炮轰苹果:应用商店收费不合理,等于对互联网征税,Epic 是对的 马斯克炮轰苹果:应用商店收费不合理,等于对互联网征税,Epic 是对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拖累美股 新东方、好未来取消原定财报发布计划 亚马逊拖累美股 新东方、好未来取消原定财报发布计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