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注3获取俄罗斯的洛莱普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31 08:54:05


Android 5.0正在慢慢进入更多设备。事实上,如此慢慢地,截至1月5日,它甚至没有在操作系统分布的饼图中获得其切片。然而,对于俄罗斯三星Galaxy Note 3的幸运主义者,更新已经播种,在比赛中击败了Galaxy Note 4来获得它。

世界各地的用户可以“t等待本地化版本,可以通过遵循底部的链接来下载垂涎的更新并手动应用。

我们看到在测试中预览的Galaxy Note 3的棒棒糖更新将现代材料设计带入2013年老化的顶级Phablet。Samsung“S的TouchWiz叠加在附注3上被批评,因为没有针对大屏幕进行优化,而现在将改变。

其他改进,新OS版本固有的是电池寿命增加和一般性能提升。据说Android 5.0更新将携带一些最新的Galaxy Note 4功能到其较旧的兄弟,更好的多窗口支持是一个示例。

既然官方更新已开始推出,我们只能希望全球可用性很快。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驳斥Canalys报道,仍然在印度上面 三星驳斥Canalys报道,仍然在印度上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享受24k金浴缸 三星Galaxy A5享受24k金浴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