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9旨在专注于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


来源:   时间:2021-07-30 18:54:02


根据在线新的报告,Apple即将推出的IOS 9将不会带来通常的新功能作为其前辈。Copertino的下一个主要IOS发布的代码纪念君主将专注于错误修复和整体稳定性改进。

一些新功能当然会进入iOS 9。但是,优化操作系统将是Apple工程师团队的主要焦点 - 考虑到IOS 8最初携带的问题的令人遗憾的是令人惊讶的意外。

苹果公司还旨在致力于使IOS需要更少的免费存储来进行新更新。这种特殊问题与iOS 8冲进到聚光灯中,该问题强迫许多用户从他们的设备中删除内容以便安装它。16GB Apple IOS设备的业主对影响最大的影响。

苹果这样的偶数偶然地抓住了任何人。该公司过去与其OS X桌面和笔记本平台相似的举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umia 1520和Lumia 930获得更多国家的牛仔布更新 Lumia 1520和Lumia 930获得更多国家的牛仔布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可能的Xiaomi Mi5黑版照片泄露 可能的Xiaomi Mi5黑版照片泄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