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紧凑型有可能在2015年MWC的明星


来源:   时间:2021-07-30 14:54:09


随着2015年移动世界大会更接近,手机制造商的谣言在储存牵引中。最后一个涉及华为以及公司对2015年MWC的思想。根据HDBLOG.IT,我们“重新看到公司揭示了一个更紧凑的Ascend Mate7。

更具体地说,手机将有一个5.5“显示屏,这将战略地定位它在上升伴侣7及其6”显示器之间,并且即将宣布的上升P8,据信具有5英寸屏幕。

公司不太可能揭示MWC 2015上上述旗舰,因为它正在为Ascend P8做准备特别活动。谣言拥有它,该活动将在2015年第2季度在欧洲举行。

现在没有屏幕尺寸以外的规格。Ascend Mate 7配有Hisilicon Kirin 925芯片组和13MP的摄像头,因此我们猜华为也可以用类似的硬件包装其迷你版本。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不要期望在即将到来的华为智能手机中进行QHD解决方案,因为电池寿命对华为的首席执行官具有最大重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J1在亚马逊印度推出,2月11日 三星J1在亚马逊印度推出,2月11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平板电脑与64GB内置内存返回Indiegogo Jolla平板电脑与64GB内置内存返回Indiegog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