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于1月5日在CES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   时间:2021-07-30 13:54:07


年度CES世博会在美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1月6日开放。它是一个传统的主要参与者,前一天在专门的Pre-CES活动前一天宣布他们的设备。

LG将于上午8点当地时间首先开放,其次是在下午2点和索尼下午5点的三星。夏普和松下将在同一天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

HTC还向1月5日发送了一个活动的邀请,尽管时间尚未得到确认。该公司预计将介绍Rumored HTC One(M8)后继称为HTC HIMA。它应该是一个真正的Snappy设备包装可用的最快芯片组并在1080p分辨率显示上运行。

我们“将在CES上覆盖你的一切,所以保持调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435和435双SIM将WP8.1带来70欧元 Microsoft Lumia 435和435双SIM将WP8.1带来70欧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diatek在2015年预测平板电脑出货量中的单位数增长 Mediatek在2015年预测平板电脑出货量中的单位数增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