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Note Pro是QHD显示器的官方,Snapdragon 810 SoC


来源:   时间:2021-07-30 12:54:03


Xiaomi Mi Note Pro看起来就像新宣布的MI注 - 它采用双玻璃设计,带有2.5D前玻璃和3D后玻璃。占地面积与标准MI注意保持相同,但专业版带来更好的5.7“显示屏和更强大的内部。

Xiaomi Ni Note Pro利用(Sharp / JDI)5.7“IPS显示QHD分辨率(即”S 515PPI“,并在最佳的高通芯片上运行到目前为止 - Snapdragon 810。它提供一个带4x Cortex-A57 @ 2.0GHz和4x Cortex-A53 @ 1.5GHz,adreno 430图形加速器和Whoping 4GB LPDDR4 RAM的Octa核心处理器。

其余的如果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LTE CAT.9最多450Mbps的连接性,下行链路速度和64GB内部存储器。13MP后摄像头具有索尼IMX214传感器,光学图像稳定和双音闪光,而电池内部是3,000 MAH的单位。还有一个前台4MP 1/3“传感器相机,适合伟大的自拍。

独立的声音处理器ESS ES9018K2M移动高保真版应该进一步提高音频质量,高保真和丰富的细节,同时还将为APE,WAV,FLAC和DSD等各种格式提供本机支持。

Xiaomi Mi Note Pro在Android 5.0棒棒糖上呈现出与最新的Miui发射器皮肤。该手机将在CNY 3,300(450欧元)在中国推出 - 1月20日的预订预订,同时发货于1月27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主导智能手机在2014年出货量 三星主导智能手机在2014年出货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Vibe Z3 Pro泄露,优质的身体和规格 联想Vibe Z3 Pro泄露,优质的身体和规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