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2014年第四季度盈利于同比下降37%


来源:   时间:2021-07-30 14:54:06


三星已宣布其2014年第四季度的盈利指导,揭示营业利润为5.2万亿韩元(47亿美元),较高约37%,差不多37%,但仍比Q3报告的4.06万亿韩元的P. 2014年,以及分析师对4.9万亿韩元的期望。

虽然韩国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持续奋斗,但分析师表示,与2014年第三季度相比,利润增加主要是由于其半导体打印的改进。

三星预计本季度销售额约为52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2.3%。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完整的财务业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J1在亚马逊印度推出,2月11日 三星J1在亚马逊印度推出,2月11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平板电脑与64GB内置内存返回Indiegogo Jolla平板电脑与64GB内置内存返回Indiegog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