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说,苹果手表在三月开始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7-30 17:54:04


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在今年3月底推出Apple Watch,并将零售培训设定为下个月开始。本公司早些时候仅表示设备将于2015年初推出。

根据报告,Tech Giant目前正在智能手表软件上包装工作,现在忙于测试设备电池并改善电感充电机制等其他内容。

基于CUPERTINO的公司还计划通过培训计划熟悉Apple零售店员工,该培训计划计划于2月9日至16日在Cupertino,加利福尼亚州或奥斯汀,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举行的苹果公司。

但是,报告指出,目前的计划未在石头中设置,“软件开发和制造中的意外延误”可以迫使公司进一步推迟发射。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4(I9500)在俄罗斯获得棒棒糖 三星Galaxy S4(I9500)在俄罗斯获得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为三星的定制S810苏Qualcomm LG为三星的定制S810苏Qualcom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