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智能手机销售标志着亚洲市场的显着增长


来源:   时间:2021-07-30 15:54:03


最近对苹果公司智能手机销售的研究探讨了各种亚洲市场的令人惊讶的成功水平。事实证明,自加州Tech-Giant于去年9月迎来了Phablet市场以来,它一直在中国,日本和韩国稳步上涨。

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 6和iPhone 6加模型的成功在亚洲有所期待,传统上,市场对智能手机的市场非常高兴,作为主要的连接手段,而不是PC或其他技术。数字本身令人惊讶地高。

反点表示,最戏剧性的增加来自三星本身的国内市场。全球智能手机领导人自然在韩国保持紧张,第二位后面有LG。

在iPhone 6打市场后,苹果在推出前15%的市场股票飙升,以至于推动33%。这将基于Cupertino为基础的公司牢固地位在第二位,可能对三星的舒适市场立场产生了不利影响,因为韩国制造商经历了大幅下降至约60%。

33%的市场份额对苹果公司的侧面和汤姆康有巨大的成就,对比度移动设备的研究总监,有人说:

在韩国智能手机行业历史上,没有外国品牌超出了20%的市场份额标志。它一直是三星全球智能手机领袖的主导。但是iPhone 6和6 Plus在这里有所不同,旨在涉及比赛的Phablet销售。

Apple的成功显然将进一步扩展到亚洲。在日本,一个传统的美国公司市场,最新的设备阵容,在手机击中商店之前,最新的设备阵容从低于20%的市场份额到51%的市场份额。

在中国,竞争令人难以置信的艰难,苹果已获得12%的份额。这可能不像很多声音,但它足以确保市场上的第三名,落后于小米,18%和联想,13%。此外,适度的份额有些阴影,苹果在同一年同期在同一时期注册了45%的销售增长,这再次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故事。

有趣的是三星,目前全球智能手机领导人也在中国遇到困难。它的立场大幅下跌,韩国制造商现在占销售额的9%。这是一个更大趋势的一部分,因为三星一直在同一年同期的过去三个月的营业利润下降37%。即使这是三星连续第四季度,隧道中有光线,分析稳定的落下正在放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注意,MI Note Pro定价为国际订单 小米MI注意,MI Note Pro定价为国际订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推出了重新设计的徽标和新公司哲学 中兴通讯推出了重新设计的徽标和新公司哲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