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发射虹膜X8,售价约为14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7-30 19:54:06


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透露了一天,熔岩IRIS X8已被公司正式启动。该装置在INR 8,999(145美元)。

智能手机由带有1.4GHz Octa-Core处理器的Mediatek芯片组提供动力,并体育5英寸1280 x 720像素IPS显示器,带Asahi Dragontrail玻璃保护。它配备了2GB RAM和16GB内存(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到32GB)。

在相机方面,该器件具有带双LED闪光灯的8MP后单元和3MP前捕获器。称重160克并测量70.9×143.4×8.6mm,手机包装在2500 MAH电池中。连接选项包括3G HSPA +,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0,GPS和USB OTG。

在软件方面,X8运行Android 4.4(Kitkat),虽然该公司承诺Android 5.0(Lollipop)更新。它还拥有智能唤醒和手势控制,便于从锁定屏幕上访问应用程序。

“在理解寻找一个良好的强大智能手机的消费者的要求之后,虹膜X8已经精心设计,这些智能手机允许他们具有多项任务的能力,”熔岩国际总裁兼头部产品纳维纳·乔卡布说。

X8可在白色和黑色中提供,X8将于于2月9日开始于12:00中午开始的Flipkart在线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oloros 2.0.5i Beta现在可用于OPPO查找7和7A Coloros 2.0.5i Beta现在可用于OPPO查找7和7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SuperMhl将有一天将8k @ 120fps输出带到手机 新的SuperMhl将有一天将8k @ 120fps输出带到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