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驳斥Canalys报道,仍然在印度上面


来源:   时间:2021-07-31 08:54:00


在一个有趣的事件中,三星已经驳回了Canalys报告称,所述MicroMax已经超越了韩国公司作为印度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科技巨头表示,它仍然是市场上的一名球员,引用了一个GFK印度报告,它所说的是基于公司的实际销售。

“在2014年的全年里,我们继续通过创新和令人兴奋的产品领导市场。我们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批量市场份额为35.7%,比下一个球员的价格多倍,而我们的价值份额为40.2%,这是下一个球员的四倍,“Asim Warsi说:三星在印度移动业务营销副总裁。“GFK数据基于50,000多个人口城市的实际零售销售。”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有争议研究报告;去年,公司不同意了一个对立报告,将MicroMax放在整体移动市场上。“避开下降趋势;我们在第二季度的价值观和批量方面看到了增长。基于通过Indicatical Research完成的实际休息,我们继续通过显着的保证金领导市场。2号品牌是我们规模的四分之一,“该公司此时表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驳斥Canalys报道,仍然在印度上面 三星驳斥Canalys报道,仍然在印度上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优信 2021 年前 3 月营收 1.96 亿元,蔚来资本及愉悦资本第一笔融资已到账 优信 2021 年前 3 月营收 1.96 亿元,蔚来资本及愉悦资本第一笔融资已到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