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6045用64位Snapdragon 610触摸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7-31 08:54:03


具有64位处理器的新的Alcatel智能手机在GFxBenchmark数据库中发现了蜜蜂。配音一键式6045,手机举办Snapdragon 610芯片组,带1.5GHz四核Cortex-A53 CPU和2GB的RAM。

GFxBenchmark正在将设备显示为13.7“的大小,但”可能是错误“。尽管如此,显示器的确切尺寸是未知的,但其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

其余的规格包括12MP主捕捉器和7MP的前置摄像头,都记录1080P视频。有8GB的内部存储器,可能通过MicroSD卡槽可扩展。在测试期间,Alcatel One Touch 6045 RAN Android 5.0.2。

我们应该更多地了解Alcatel即将到来的移动世界代表大会中等级智能手机 - 该公司在3月1日举行了其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驳斥Canalys报道,仍然在印度上面 三星驳斥Canalys报道,仍然在印度上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享受24k金浴缸 三星Galaxy A5享受24k金浴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