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2将于1月30日在韩国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7-31 09:54:03


LG宣布,该公司在今年的消费电子表演(CES)上展开的公司智能手机将于1月30日在韩国正式释放,其次是世界各地的其他国家,包括美国。

该设备将由该国三个移动运营商提供的设备将花费80万韩国韩国赢得(737美元)。

G Flex 2是该公司的第一个特色的移动设备,以Qualcomm的Spapdragon 810芯片组,它最近收到了一些坏报道,特别是在有报告之后,三星抛弃其自身的处理器以其即将到来的旗舰,Galaxy S6 。但是,LG澄清说,它没有SOC的问题,并将其表现称为“非常令人满意”。

设备的其他规格包括5.5英寸1080P显示器,2.1MP面向镜头相机和13 MP后置相机。韩版带有32GB的可扩展内存,2GB的RAM(而不是国际变体,而不是3GB)。智能手机还包含3,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即将到来的Microsoft Lumia 435在巴西获得认证 即将到来的Microsoft Lumia 435在巴西获得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限量版金诺基亚Lumia 930照片表面 限量版金诺基亚Lumia 930照片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