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Microsoft Lumia 435在巴西获得认证


来源:   时间:2021-07-31 09:54:00


Microsoft Lumia 435制作了另一个未核心的外观。这次已经泄露了,即将到来的预算智能手机通过了FCC的巴西对手,称为碉堡。

证书颁发机构的文书工作确认了智能手机的名称和RM-1068型号。归档中的设备Totes Dual-SIM 3G连接。

Microsoft在文件中为设备的图像的保密请求被设置为在本月底到期。这意味着Lumia 435的官方首次亮相是未来的尚未偏离。

Microsoft Lumia 435的传闻规格包括高通纸盘200芯片组,4英寸WVGA显示器,带235ppi和5mp主摄像头。智能手机将在Redmond Giant的产品系列的产品系列下方的下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即将到来的Microsoft Lumia 435在巴西获得认证 即将到来的Microsoft Lumia 435在巴西获得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享受24k金浴缸 三星Galaxy A5享受24k金浴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