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官方官方,金属互联网


来源:   时间:2021-07-31 09:54:02


三星Galaxy A7终于官方。具有可选双SIM功能的金属包装智能手机将于今年的两种不同的芯片组配置。

Galaxy A7将采用64位高Qualcomm Snapdragon 615 SOC或32位Exynos 5430解决方案。两个芯片组都具有Octa-Code CPU(1.5GHz四QUAD A53 + 1.0GHz四Z Quad A53,用于Exynos 5430的Snapdragon 615和1.8GHz四边形A15 + 1.3GHz Quad A7)。

智能手机的两个版本都将提供2GB的RAM和16GB内置内存。还可提供用于进一步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

三星Galaxy A7 Pack 5.5“HD超级宏型显示屏。其余的设备规格包括13MP主摄像头,5MP前置单元,以及由CAT领导的完整连接套件。4 LTE。

智能手机启动Android 4.4 Kitkat与TouchWiz UI。对Android 5.0棒棒糖的更新自然在作品中。

三星Galaxy A7的物理措施是151 x 76.2 x 6.3 mm,而其重量在141克尺寸下提示。2,600mAh电池供电。手机是迄今为止的金属单体的最替代品。

三星Galaxy A7将在深蓝色,白色或金色方案中提供。韩国巨头为该设备承担了“竞争性价格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即将到来的Microsoft Lumia 435在巴西获得认证 即将到来的Microsoft Lumia 435在巴西获得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限量版金诺基亚Lumia 930照片表面 限量版金诺基亚Lumia 930照片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