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来源:   时间:2021-07-31 10:54:00


中国伊芙普利中国研究总监Kevin Yang在他的微博账户中分享,即华为确实被谷歌选择了作为下一个Nexus智能手机的制造商之一。虽然信息不是任何证据支持,但它来自一个信誉良好的来源,因为ISuppli是周围最大的移动分析公司之一。

.

以前的谣言,也来自微博,而是用匿名来源,建议谷歌和华为对Nexus智能手机有一笔交易,但2015年的两个Nexus选项的便宜。LG将由LG制作的高端Nexus智能手机,它很可能会成为某种类型的LG G4变化。

我们只能猜测,如果谷歌选择华为制造的Nexus智能手机,这将提升华为及其专有的柯林芯片组在开发人员社区中的一个非常好的位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限量版金诺基亚Lumia 930照片表面 限量版金诺基亚Lumia 930照片表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