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9)A.K.A. HIMA拥有美国专属开发者版本


来源:   时间:2021-07-31 10:54:10


HTC One(M8)的后继者被传闻为HTC HIMA或ONE(M9)几天到处都远远。在其他英特尔中,仍未发生的设备在规格,特征,实时图像,相机样本中泄漏了许多次数。

接下来的一个旗舰应该在MWC公布,但HTC只能让它保留在包裹下。虽然我们正在等待下个月发生官方首映,但我们可以为您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消息。

根据@Upleaks,HTC One(M9)也将获得开发人员版本,但这一个只适用于美国。当然,这个特殊的一个(M9)单位将是载波解锁和SIM自由,而且它将带有解锁的引导加载程序。

没有关于定价和可用性的信息,但HTC在过去发布了此类版本,因此它不是一个惊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9)现在在新的,更清晰的实时图像中如图所示 HTC One(M9)现在在新的,更清晰的实时图像中如图所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