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9)现在在新的,更清晰的实时图像中如图所示


来源:   时间:2021-07-31 10:54:01


HTC一(M9)(或HTC HIMA显然被代号)在过去几周内一直在泄漏很多。也就是说,在过去的几天里,泄漏已经加剧了很多,今天我们有一个新一轮的照片。

这两种图像是最清晰的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他们也据称将HTC的继任者从去年那里描绘成一个(M8)。

照片确认了谣言说,HTC将电源按钮移动到侧面,在音量按钮下方。这将是公司的第一个,因为它以前的旗舰在顶部有这一点。此外,您使用两个inpidual按钮,使用两个inpidual按钮调整一个(m9)的音量,而不是像它的前任一样长的按钮。

图像的来源也“确认”那个(M9)将体育Octa核心处理器和3GB的RAM,但他或她没有共享任何其他细节。基于过去的泄漏和谣言,智能手机应配备Qualcomm的Snapdragon 810 SoC,5英寸1080p触摸屏和20.7mp后置相机(不再超超像圈)。

它仍然尚不清楚HTC将选择哪种设备调用此设备,无论是一个(m9)还是其他东西。它可以在3月1日在公司的MWC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官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9)现在在新的,更清晰的实时图像中如图所示 HTC One(M9)现在在新的,更清晰的实时图像中如图所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