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Vivo Y929智能手机由Tenaa认证


来源:   时间:2021-07-31 10:54:02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正在进行新设备。这已经透露了这一点,感谢Tenaa,这是对FCC相当的。Vivo Y929已经通过了Tenaa的监管过程,并且通常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导致了几种图像,第一次显示了手机。

虽然,但是,图片arten“t all,因为我们还可以了解有关手机规格的详细信息。

Vivo Y929将配备5英寸720p的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3 MP后拍照,一个5 MP前鲷鱼,双SIM载体(双待机)和2,000 MAH电池。它将是4G LTE的功能,将通过使用MicroSD卡来扩展1GB的RAM和16GB的内置存储器。

这款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2 GHz四核处理器,虽然未命名,但我们可能会看到Snapdragon 410。它在顶部的Vivo“S Funtouch OS 2.0运行Android 4.4.4 Kitkat。其尺寸为143.6 x 71.1 x 6.67 mm,因此这一天和年龄相当薄,重量仅为128克。

它将在CNY 2,198中定价,这对于鉴于这些规格,中国市场毫不昂贵。该金额目前转化为大约351美元或311欧元。金属框架和这个装置的前后涂层的事实涂在大猩猩玻璃中,可以说服一些完全基于外观购买它,但否则它不太可能成为最畅销的卖家。我们不确定它将在世界其他地区正式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华为据说是下一个Nexus手机制造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9)现在在新的,更清晰的实时图像中如图所示 HTC One(M9)现在在新的,更清晰的实时图像中如图所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