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于4月份亮相,韩国媒体报道


来源:   时间:2021-07-31 14:54:01


几周后,LG G4非常不可能在MWC揭幕,韩国媒体最近的报道毫无疑问。引用LG Insider说,QHD包装G3旗舰的继任者在其路线图上有了4月发布日期。

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国会将是来自Samsung和HTC的热量预期的顶端智能手机之间的注意力,LG旨在距离所有喧嚣的距离。4月份发布将让灰尘在高调发射后沉降,并让聚光灯仅在LG G4上闪烁。在2014年5月推出的LG G3之后,它也不是全年,所以还没有对投诉的理由。

我们应该注意,LG已经在G Flex2面前有一个顶部缺口设备,以便在发布时与其他旗舰竞争。是的,它有点偏心,但是带有3GB的RAM的Snapdragon 810仍然是高端规格,并且可以为G4购买几个月的额外开发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Z4平板电脑带2K显示屏泄漏出来 索尼Xperia Z4平板电脑带2K显示屏泄漏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4于4月份亮相,韩国媒体报道 LG G4于4月份亮相,韩国媒体报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