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3 N9005在欧洲接受棒棒糖OTA


来源:   时间:2021-07-31 13:54:02


三星的最后一代Phablet旗舰终于收到了它被承诺的非常预期的棒棒糖处理。在评论部分之前,在俄罗斯在俄罗斯在持续的浸泡试验中提升新ROM对于最广泛扩展的Snapdragon 800的设备(N9005),而不是Exynos。

在当前的Galaxy S5和注4之后,Galaxy Note 3应该首先是Android 5.0,但有趣的是,通过Galaxy S4 LTE-A(I9506),它被超越。

似乎,随着Samsung周围的最新进展和他们自己的内部Exynos Soc在未来的设备中取代中心舞台而不是高通筹码,韩国科技巨头自然地关注自己的架构,并在exynos设备上沿着更快地推动更新。这可能只是一个营销技巧,但仍然是一个事实,三星似乎首先要照顾那条有限的装置,然后继续前进到Snapdragon。

无论似乎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了注3个用户,因为该包装已经在英国,奥地利,德国,波兰,瑞士,匈牙利和其他一些国家的主要运营商上提供。您可以密切关注此处的OTA播种进展。

因此,如果您在Snapdragon中,请务必定期检查该更新包,因为棒棒糖的良好在这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MI 4支持Windows 10技术预览 Xiaomi MI 4支持Windows 10技术预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5在欧洲接受棒棒糖OTA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5在欧洲接受棒棒糖O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