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宣布为帆布手机宣布洛莱普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31 11:54:01


MicroMax宣布,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更新其在印度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Canvas系列的Android智能手机。

帆布系列中的第一部手机获取洛莱普更新将是Canvas Xpress A99,这是一个预算智能手机。

Spokesperson,MicroMax信息学有限公司表示,“作为一个品牌,我们致力于让客户保持最佳的课堂技术和经验。骑在同样的想法中,我们今天用Canvas Xpress推出了Android L更新,使整体用户体验更高效和无缝。“

该更新将作为帆布手机的OTA提供。同时,仍然没有在谷歌的Android一个智能手机上没有洛克脂更新的迹象,或者在氰瘤菌中运行的yu Yurek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ixons Carphone Ceo怀疑Apple Whates成功 Dixons Carphone Ceo怀疑Apple Whates成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宣布为帆布手机宣布洛莱普更新 Micromax宣布为帆布手机宣布洛莱普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