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3倾向于有5.2英寸的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07-31 11:54:02


HTC Butterfly 2只有六个月大,但我们开始听到其计划更换。据说蝴蝶3包装5.2英寸WQHD屏幕,如@UpreaksТ送料饲料上所报告。

快速搜索维基百科将告诉您WQHD是另一个旧QHD的另一个名称,强调其宽屏性质。任何一个都表示1440x2560像素分辨率,在5.2英寸对角线上导致密度为564ppi。

少数目前可用的智能手机可以吹嘘这样的数字,值得注意的是摩托罗拉Moto Maxx,Meizu MX4 Pro和韩语三星Galaxy S5 LTE-A。然而,它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如果蝴蝶3八月作为其前身击中货架,那么它将不可避免地面对更强的反对。

目前的HTC蝴蝶2是其规格中的旗舰,因为它的塑料体仅为第二个(M8)。尽管如此,有些人可能认为它是一个更好的整体包装,具有传统的13MP相机,而不是超像素单元和IP57认证,这是(M8)缺乏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ixons Carphone Ceo怀疑Apple Whates成功 Dixons Carphone Ceo怀疑Apple Whates成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宣布为帆布手机宣布洛莱普更新 Micromax宣布为帆布手机宣布洛莱普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