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国推出HTC One(M9)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7-31 15:54:02


三家已加入英国的运营商列表,为HTC One提供预订(M9)。这款手机可在每月39英镑,前期成本为19英镑。

对于价格,您可以获得1GB的4G数据和无限制的电话和短信。每月42英镑的42英镑和47英镑,还有22亿英镑,但设备的提前费用为42亿英镑的4G数据和无限4G数据选项。

HTC One(M9)可以在银/玫瑰金和粉状灰色中进行。

如果您熟悉“T,HTC One(M9)也可以预先订购EE UK的Gold,来自沃达丰英国,O2英国,并通过Carphone仓库,来自O2,Vodafone和EE的交易。

不确定HTC的新旗舰吗?查看我们的完整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渲染,案例确认略微弯曲屏幕 LG G4渲染,案例确认略微弯曲屏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英国推出HTC One(M9)预订 三英国推出HTC One(M9)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