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来源:   时间:2021-07-31 18:54:00


高通公司Snapdragon 820芯片组刚刚在MWC 2015年制作官员。芯片组将在FinFET制造过程中构建,但Qualcomm Dodn“T指定了这意味着TSMC”S 16NM或三星“的14NM技术将被使用。

Snapdragon 820芯片的明星,首次亮相高通公司的Zeroth平台。它承诺成为一个认知计算平台,这意味着它可以预先预测用户的需求和行动。平台的一个真实寿命应用于舞台上的演示是识别照片主题的相机。

芯片内部Qualcomm“S Commaty ARMv8 CPU核心也进行了第一个外观。被称为kryo,它体育64位架构,但此时,有关它的任何细节。

高通公司表示,它将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对Snapdragon 820进行抽样。这让我们预测2016年初摇摆芯片的第一个设备。期待有关Snapdragon 820的更多信息,因为它可用。

查看我们的MWC 2015覆盖范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Galaxy S5棒棒糖更新带回静音模式 新的Galaxy S5棒棒糖更新带回静音模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