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alaxy S5棒棒糖更新带回静音模式


来源:   时间:2021-07-31 17:54:01


在这里,在Android 5.0棒棒糖中拥有Galaxy S5和讨厌谷歌的中断系统的人的一些非常好消息。三星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S5的新软件更新,这使中断消失并带回了可信赖的旧静默模式。

谷歌的工程师明确地想到了中断,作为沉默模式的卓越替代方案,这些沉默模式多年来一直在世界各地的每款手机。然而,事实证明了一些人真的讨厌“没有中断”设置沉默警报的事实。一开始就是什么,中断,最初是易于理解的,这增加了混乱。

三星Galaxy S5新棒棒糖固件中的静音模式

谢天谢地说,三星一直在倾听客户,并为Galaxy S5的最新棒棒糖固件它将中断与静音模式进行更换 - 从上面的屏幕截图中显而易见。

他们对Galaxy S5的G900F变体进行描绘了Android 5.0软件,基于Main Spandragon的国际模型。新构建是G900fxxu1bob7,底层系统仍然是Android 5.0。

目前,新的更新仅用于对英国意味着解锁的设备,但它肯定会很快传播整个欧洲。如果您在英国并从官方来源购买了手机SIM,请务必检查设置的更新 - 或者使用Samsungs Kies Desktop软件。

谢谢你的小费,Mirk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再次传闻与MX4 Supreme的诺基亚合作 Meizu再次传闻与MX4 Supreme的诺基亚合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Galaxy S5棒棒糖更新带回静音模式 新的Galaxy S5棒棒糖更新带回静音模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