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警惕骗子冒充鸿星尔克官方在微信群“派送红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31 17:05:04


7 月 31 日消息7 月 21日,鸿星尔克宣布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壹基金紧急捐赠 5000 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7 月 22 日晚,话题“鸿星尔克的微博好心酸”登上微博热榜第一,网友也纷纷涌入鸿星尔克直播间,进行下单购物。

在鸿星尔克引发全网关注的同时,骗子也盯上了“鸿星尔克”带来的热度。据央视网报道,有个别不法分子日前冒充鸿星尔克官方,以“派送红包”为由,诱导网友分享链接,实为刷单诈骗的引流。

报道称,近期已发生多起该类骗局。受害人通过社交软件、短视频平台发红包返利活动,被诈骗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也提醒大家小心“红包返利”的骗局,“分享到微信群即可提现”的消息多为骗局。

此外,在鸿星尔克捐赠 5000 万元物资驰援河南后,7 月 24 日,鸿星尔克抖音直播间销售额突破 1 亿元,总销量超 60 万件。7 月 29 日,鸿星尔克发布紧急通知称,近期大量订单涌入导致公司系统崩溃,40 多款产品跟不上备货量的需求,各地的仓库已售空,主生产线已超负荷生产。鸿星尔克呼吁大家理性消费,退掉目前没有库存的商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公布 7 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包括“奥运冠军杨倩被奖励 1600 万”等 微信公布 7 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包括“奥运冠军杨倩被奖励 1600 万”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央视曝光,警惕骗子冒充鸿星尔克官方在微信群“派送红包” 央视曝光,警惕骗子冒充鸿星尔克官方在微信群“派送红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