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第五名


来源:   时间:2021-07-31 18:54:08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报告,在去年当地祖先在中国抵达中国的三星在中国普通的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五位。

根据报告,2014年第四季度,韩国公司占据了市场仅为7.9%,与年前季度相比,涨幅为50%。

另一方面,Xiaomi占据了150%的同比增长,占据了13.7%的市场。接下来进入苹果,市场份额12.3%,其次是华为和联想,分别具有11%和9.5%的市场份额。

总体而言,去年季度全国总共发货了1075万智能手机,代表了2%的季度增长。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