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4在大陆欧洲预购€130


来源:   时间:2021-07-31 18:54:02


上周,新的索尼Xperia E4在英国进行了预订,从那时起,它已经扩展到大陆欧洲。仍然有点难以找到,但我们设法在€130的几家商店中找到它,实际上是英国100英镑的预购价格。

发货日期从现在开始设置2-3周,但没有比这更具体。

Xperia E4具有5英寸IPS屏幕,具有QHD分辨率(220ppi),并将使用Android 4.4 Kitkat启动,但它在5.0棒棒糖的等待名单上。它由Mediatek芯片组(Quad Cortex-A7)提供动力,其中1GB RAM。它有一个5mp / 1080p主摄像头和2mp / 720p Selfie相机。

更重要的是,它的成本低于Moto G(2014),它已经在棒棒糖上并具有锐利,720p屏幕。虽然没有1080p视频捕获。

无论如何,索尼Xperia e4双重的仍然没有迹象,所以它的价格是未知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