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E(2015)带来LTE,64位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07-31 18:54:07


摩托罗拉刚刚制作了第二代Moto E官方 - 屏幕尺寸增长至4.5“,芯片组移动到64位的一个,也有4G LTE连接。哦,5MP相机现在可以录制720p视频,并有一个VGA前置摄像头。然而,虽然没有提到Dual-Sim版本。

Moto E(2015)略大,但实际上与其前身相同的厚度和重量。屏幕仍处于QHD(540 x 960px),这意味着它不是非常尖锐的,至少是具有大猩猩玻璃3和抗涂抹涂层的IPS LCD。

芯片组是Snapdragon 410 - 具有1.2GHz的64位四核Cortex-A53,具有1GB的RAM和Adreno 306 GPU。这是4G LTE版本的,3G版本将与旧学校Snapdragon 200一起返回32位Cortex-A7内核,较慢的adreno 302 GPU。

当然,手机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看起来未经修改,所以尽管有所有权的变化,它应该快速获得更新。有8GB的内置存储(DOUBLE第1 Gen有什么)和MicroSD卡槽。

主摄像机是一个带有F / 2.2光圈的5MP射击游戏,可以在30fps录制720p视频。手机上有两个麦克风用于立体声音频。前面有一个VGA相机,而不是一个自拍照的梦,但不是什么都没有(这是原始模型的东西)。

摩托罗拉Moto E(2015)具有相同的耐水涂层,用于其较大的兄弟和较大的2,390mAh电池(高于1,980mAh)。

手机费用为150美元,可用黑色和白色提供。您还可以在金黄,绿松石,蓝色,覆盆子,紫色,红色中获得摩托罗拉乐队,如果您想添加一款颜色。虽然尚未获得价格,但3G版本可能会花费更少。Dual-Sim版本中没有任何内容(也许这将是3G版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