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构建可折叠手机,透明屏幕上的LG


来源:   时间:2021-07-31 18:54:03


三星正在发布偶尔的翻转智能手机,但这些产品是具有限制可用性和吸引力的利基产品。三星官员透露,该公司拥有厂厂,可以利用其可弯曲的显示技术来创造可折叠的手机。

如果可以使用折叠,触发器,因此,官方不提供任何更多信息,如折叠式,触发器,如表格因子可用于在紧凑的身体中提供大屏幕。虽然可能听起来是未来的,但我们可能会在明年早期看到它。

新的灵活屏幕技术有四个阶段:弯曲,弯曲,可折叠和可卷曲。前两个已经是现实,第三个是即将到来的,而最后一个是持有像滚子百叶窗的显示的承诺。

LG显示器也有其灵活的屏幕,尽管它的重点是其他地方 - 公司正在尝试透明显示器。这些将使增强现实显示器展示,而无需谷歌玻璃样式可穿戴物品。

LG已经有一个促销原型准备好了,“它需要一些时间”,直到工厂准备好批量生产。Tech已经是一些像奢侈品汽车(用于头部显示器)和冰箱的产品(让你看看里面的内部)也在显示广告时)。

无论如何,我们可以想到的一个透明的显示电话,索尼爱立信Xperia纯洁。当然,那个人有一个小小的,低分辨率,单色展示,从来没有从消费者那里引起了很多关注。

LG远未超过 - 上面的图像是18“LG显示屏,即透明和可弯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Qualcomm宣布使用Kryo CPU宣布Snapdragon 8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