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来源:   时间:2021-07-31 19:54:03


中兴通讯仅宣布下一个旗舰在巴塞罗那MWC开放前一天。中兴大家S3可能听起来像2014年的大部分智能手机,但它有一个非常明显和创新的功能 - 它是第一个使用基于眼睛的生物识别安全性的手机。

中兴大型S3配有5.5英寸1080P显示器,并在Snapdragon 801芯片上运行,在2.5GHz,adreno 330 GPU和3GB的RAM中使用四核KRAIT 400 CPU。它还提供16GB可扩展的存储,16MP后置更电池摄像头,带双LED闪光灯和8MP前自拍捕获量。还有LTE连接,Wi-Fi AC,杜比声音和3,100 MAH电池。

中兴大家S3配有Android 4.4 Kitkat。

虽然中兴大S3声音像2014年的爆炸一样,但它有一些其他竞争对手可以匹配的东西 - 通过眼睛印刷ID匹配 - 基于眼睛的生物识别安全性。创新技术由EyeVerify开发,可用于授权移动付款,解锁屏幕或访问安全内容。

扫描你的眼睛并不像手指印刷师那么快,但它比手指印刷识别技术更安全 - 可能是因为手机需要扫描你的两只眼睛。由于这是由前8MP摄像头完成的,因此没有LED闪光灯,未解锁屏幕或使用您的眼睛的授权在低轻的情况下赢得“T.

中兴通讯承诺在其所有即将到来的宏伟智能手机上实施眼睛印刷ID。

中兴大家S3已在中国购买,而且费用为2999(或430欧元)。全局推出没有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