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31 19:54:02


@Sonyxperia的推文突破了许多人,当声称只有索尼的Premium Xperia Z线将更新到Android 5.0棒棒糖。标记为“Tianchi更新到L”的蓝牙认证表明,这可能实际上不是这种情况。

“天池”是索尼Xperia t2超级的代号,“L”应该很容易猜到 - 直到谷歌揭示官方对待,Android 5.0被称为“L”。

该认证本身于3月11日被授予,并在几天前列出了结果。不幸的是,这就是蓝牙SIG结束的职责,当可以释放更新时,没有指示。这可能需要确保软件与运营商合作,以推出更新。

索尼Xperia T2 Ultra在Android 4.3果冻豆上启动,然后更新到4.4.2 kitkat(和4.4.3之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华为在洛杉矶跑步奔跑闻名P8 L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