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BT推出自己的4G LTE移动合同


来源:   时间:2021-07-31 19:54:05


虽然它正在等待监管批准,但在125亿英镑的收购EE中,BT决定迅速在英国重新进入英国的移动市场,其中一些SIM二值4G LTE计划。

目前,电信巨头是作为使用EE网络的MVNO。但明显,当BT成为未来几个月EE的所有者时,选项应该乘以。

BT不是在此时向您提供“免费”手机,选择仅释放三个“带上您自己的手机”SIM-opon的交易。如果您有BT宽带,这些从每月5英镑开始。最便宜的计划为您提供200分钟,无限制的文本和500MB的数据。

接下来,有一个12英镑的选项,500分钟,无限制的文本和2GB的数据。最昂贵的变体每月花费20英镑,提供无限的分钟和文本以及往返20GB的数据。

所有计划都是4G启用,所有这些都要求您签署一年的合同。他们都可以让您访问BT的Wi-Fi热点。如果您有BT宽带,则上述价格仅有效,否则您需要为每一个支付每月5英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