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E(2015)进口数据显示印度价格


来源:   时间:2021-07-31 19:54:17


摩托罗拉已开始在美国的Moto E(2015)销售,但3G型号为120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已经加快了在印度介绍了Moto E(2015)的计划。根据Zauba的进口数据,Moto E(2015)XT1056IN估计为INR6,045(97美元)。

Zauba列出了印度进口了2400个单位的Moto E(2015)。很可能摩托罗拉将再次与Flipkart团队举办新型号的闪光销售。新型号采用4.5英寸QHD显示屏,1.2 GHz高通Snapdragon 200芯片组,5MP相机和8 GB内置存储。

我们之前的报道称,摩托罗拉Moto E(2015年)预计将于3月10日在Flipkart发射。

谢谢你的尖头尼基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索尼Xperia T2 Ultra获得认证的棒棒糖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中兴大家S3现在是官方的,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