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Apple的春季前锋活动在这里


来源:   时间:2021-08-01 09:54:02


Apple“Spress Forward”事件设置即将开始(它以上午10点PDT / 5PM GMT开始),并且自然将具有直播流,但是仅适用于OSX和IOS设备。官方流可以在Apple的网站上找到,但如果您不在符合条件的设备上,并且仍然想要争取公告,我们为您找到了一个非官方的流。

如果失败,我们肯定会侦察更多来源,所以保持调整更新。

大多数人肯定知道现在,该活动主要是宣布新的Apple手表。基于Apple Watch套件,高度预期的可穿戴者肯定会在风格,定制选择以及功能和丰富的应用中亮相。

毫无疑问,智能手表无疑是节目的明星,散开了谣言,Cupertino巨头也可以揭示其他有趣的技术,如新的MacBook空气,甚至可能也是一个11-ICAD Pro。您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中找到在Apple的舞台上看您所能期望的完全破旧。并随时触及评论部分并分享您的期望和初始意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