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视频 App 已恢复上架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31 20:05:14


7 月 31 日消息今年6 月 6 日,人人视频 App 从各大应用商店下架。人人视频下架,并下线“快看”相关内容。但人人视频App安卓版并无影响,首页依然保有各项资源,“快看”相关内容同样下架。

今天人人视频通过短信通知用户称,近期产品升级已完成,新版本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人人视频”下载更新了。

了解到,此前人人视频快看栏目整改公告显示,即日起,人人视频将响应《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即刻下线“快看”相关内容,针对问题内容进行坚决治理,对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账号及违规内容,从严从重处置。

人人视频隶属于上海众多美公司,是国内第五大网络视频平台。企查查 App 显示,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11 月,注册资本约 226.31 万人民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防新规禁止电动自行车“上楼”,明日起施行 消防新规禁止电动自行车“上楼”,明日起施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人视频 App 已恢复上架 人人视频 App 已恢复上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