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来源:   时间:2021-08-01 08:54:00


因为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记得Vaio品牌曾经是索尼的庞大企业的一员,当公司享受黄金岁月时回来。自2014年以来,它一直掌握在日本工业合作伙伴(JIP)的手中,这是一个索尼在索尼的举措,有意离开PC市场并专注于移动电话和电视。

在一个惊喜的举动中,新的谣言现在说明品牌将在移动场景中亮相,智能手机。据称,据称将在3月12日揭幕时将发布日期设定为3月12日。事实证明索尼并不完全与品牌有关,目前占股份的5%。这可能听起来不太好,但足够的理由燃料在公司之间的伙伴关系,这是一些推测,已经导致即将到来的设备。

上述故事可能只是童话,因为神秘的新设备已经在基准中出现,提供了一些急需的证明,并在其硬件上瞥见。看看设备是如何部分索尼,部分Vaya,它可能与Xperia线相似。

根据谣言,VAIO手机将由64位Snapdragon 410 MSM8916芯片组供电,以及2GB的RAM和16GB的板载存储。它将体育5英寸720P显示器和相当不错的相机设置,包括13MP主和5MP的前置射击射击机。手机也应该配备Android 5.0开箱即用。

虽然上面的肯定听起来像是一个梦想成真,但对于很多索尼粉丝来说,应该用一粒盐来拍摄,因为谣言磨机通常可以狡猾地误导。无论如何,我们打算耐心等待,如果任何新的信息曲面都会让您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1 ChinaJoy :取消所有现场演出、赛事等舞台活动 2021 ChinaJoy :取消所有现场演出、赛事等舞台活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