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4G将LTE添加到E4,也有双SIM版本


来源:   时间:2021-08-01 08:54:06


Xperia E4被悄悄地推出了XPERIA E3的继任者。它缺乏LTE,虽然是E3的一个关键特征,所以现在索尼Xperia E4G就像静静地宣布。名称全部说明 - 一个带有4G LTE连接的E4。就像它只有3G的双胞胎一样,这款手机也会有双SIM选项。

似乎移动数据速度增加芯片速度较小,Xperia E4G由四核1.5GHz处理器供电,高于1.3GHz。电池容量仍持续为2,300mAh,但索尼仍然承诺两天的电池寿命。

索尼XPERIA E4G.

其余的规格是相同的 - 5“QHD屏幕,Android 4.4 Kitkat(可更新为5.0棒棒糖),1GB RAM,5MP / 1080P主摄像头和2MP / 720P自拍相机。

索尼Xperia e4g将于4月推出左右130欧元,与仅3G手机的初始订单相同的价格(自从以来已降至120欧元)。Dual-SIM版本的价格上有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