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8-01 08:54:01


谷歌似乎一直在Nexus 6的引擎盖下弄乱。据Franco.Kernal开发商Francisco Franco称,谷歌已经在Android 5.1中进行了一些更改,可以提高性能,并应提高电池寿命。

Snapdragon 805现在在更新后一直在运行所有四个核心,而预先通过负载定向某些核心。这确保了在任务需要时使核心速度迅速浪费,并且您立即获得最大速度。艺术和其他优化的改进也有助于提高性能。

为了节省电池寿命,谷歌已禁用线程迁移升压例程。此功能提高了核心A的时钟速度,当它从另一个核心B传递螺纹时,使A的速度与B的速度相同,以减少感知滞后。似乎,这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因此它已被禁用以节省一些权力。

自5.1更新以来,许多用户报告了改进的性能和电池寿命。如果Nexus 5还具有在其更新中包含类似的修改,则尚未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